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多万谁家操控好?我这可有3款更强的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08 09:19编辑:刘嘉琪

  谈及10-20万操控不错的车型,或许会想到思域、昂克赛拉、高尔夫等车型,难道在这价位只有它们值得年轻人选择嘛?答案当然不是,比起它们来说,同级别可选车型还是挺多,适合年轻消费者,虽谈不上完美,但也延续了家族的独有基因,操控性表现还是不错。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操控性不错的车型,里面会有你喜欢的“菜”吗?

   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

  有着马丁脸的福克斯延续了家族优良的底盘调教,并搭载1.0T、1.5T、1.6L三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能说是同级别中出类拔萃,最大马力为125Ps,动力输出不输1.6L自吸发动机,福克斯的动力调校适合于城市道路,中低速下扭矩强,而且在动力介入时平顺性表现也不错。

  充沛的动力再加上精准的方向盘调校,操控质感无需多言,开过的人相信都能感叹它的实力深厚。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正是福克斯在同级别中最占优势的地方,不过比起老款偏硬的底盘调校,新款在调校也更偏向于舒适性,也不会有松散的感觉,依然是很扎实稳健。美系车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一般,但整体来说主打操控性的福克斯依旧领先同级别不少车型。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指导价:9.88-16.48万

  C4世嘉最大亮点在于底盘调教足够出色,也是法系车一贯调性。即使C4世嘉采用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但它对于路面的起伏和震动却有着很好的贴服性。底盘的调校也偏向于舒适性,在高速行驶时依然能感受到底盘的韧性和扎实,在弯道表现支撑性足,作为一款家用车,C4世嘉在操控和舒适性的拿捏上恰到好处。

  作为PSA集团的产品,C4世嘉在动力表现不错,虽然谈不上有多强,但开起来让人挑不出毛病。C4世嘉内饰用料比较一般,配置以及性价比放到同级别中算不上有多大的优势。对于喜欢操控朋友,C4世嘉还是不错的选择。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20.59万

  威朗共有两款动力可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表现较为中规中矩,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水平优越,融合了中置直喷技术,最大马力为169Ps,光是数据表现就已经是同级中上上游水平。动力响应灵敏,低风阻系数车身设计也为威朗在操控上更能让人获得好感。

  威朗底盘调教也非常不错,业界评价高,能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之间有很好的平衡,对于路面的振动可以很柔和过滤掉,但快速过弯时,对于车身的侧倾也抑制足够到位。整体来说威朗算不上是“很好玩”的车,不过操控性在同级表现是不错的,唯一不足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时会出现轻微的顿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