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疑似长安欧尚全新MPV底特律路试谍照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20 08:51编辑:贾冀鸥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长安欧尚品牌全新MPV在底特律路试的谍照,其定位将比现款欧尚高。

  从谍照来看,该路试车在牌照上清晰写着“ MICHIGAN”字样的英文字母,这是美国专用路试车牌,同时考虑到长安汽车的底盘研发中心坐落于美国密歇根州最大的城市——素有“汽车城”之称的底特律,所以我们不难猜测该车应该是长安欧尚品牌全新MPV车型在美国底特律进行的路试车。

  外观方面,路试车运用了流线型线条,其尺寸应该比长安欧尚增大不少,或将达到4900/1800/1800mm,是一款中型MPV。长安欧尚品牌从2015年战略转型以来,旗下三款战略转型车型长安欧尚、长安CX70和长安CX70T,都在用长安汽车全球研发格局来进行背书,号称其产品从外观到内饰,从动力系统到底盘调教均由海外研发中心进行研发,这次在底特律发现长安欧尚品牌的全新车型也不足为奇。

  最后,该中型MPV预计不仅其底盘是由长安汽车底特律研发中心来进行调教,其外观、内饰和动力也极有可能是由长安汽车海外研发中心来进行研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