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高性能GLC谍照曝光 百公里加速4.9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14 08:08作者:于雷编辑:贾冀鸥

  梅赛德斯- AMG GLC 43是基于现款GLC打造的一款高性能车型,未来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网通社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 AMG GLC 43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内饰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

  外观方面,AMG GLC 43采用单横幅“钻石”进气格栅和全新样式的保险杠,整体造型十分运动。新车对前唇部分进行了伪装,但造型与海外版相同,有望延续其银色护板的设计。车尾部分与普通版变化不大,黑色包围面积有所减小,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AMG GLC 43采用红色安全带,座椅、扶手包裹、方向盘等处缝线也为红色,表现出很强的运动感。前门座椅调节按键附近的面板也换装为银色,中控台面板为黑色钢琴烤漆设计,车内氛围相比普通版更加活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2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器。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