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新一代发现将发布 提前看内饰如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12 06:41作者:张朦编辑:马一凡

  发现(Discovery)是路虎品牌旗下最重要的车型之一,目前在售的是其第四代产品。根据规划,第五代发现将于9月28日全球首发。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新一代发现车型的内饰图片,新车将采用7座座椅布局,且后排配以天窗。此外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更加流畅,一改前四代车型的“方盒子”造型。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发现将采用2+3+2式座椅布局,且后排座椅放倒后较为平整,提供更加便利的储物空间,同时后排顶部配以天窗,且第三排座椅位置拥有空调出风口。此外从车内来看新车C柱和D柱较为粗壮。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整体造型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较前四代车型更加流畅,不再是以往的“方盒子”形象。同时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网格状进气格栅与头灯组连为一体,而前杠两侧垂直设计的进气口借鉴了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路虎全新发现有望搭载3.0升汽油发动机或3.0升柴油发动机。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此外未来第五代发现还有望搭载更大排量的5.0升机械增压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