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升级 2024款路虎发现将于10月1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6 09:17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2024款路虎发现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上继续了路虎经典的风格,在外观配色、内饰用料和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2024款路虎发现的整体设计依旧保持了路虎的经典外观。新车在细节处理上更显精致,并提供银色镀铬和黑色进气格栅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新车部分车型还引入了全新的瓦雷泽蓝色车漆。

  内饰方面,2024款路虎发现也进行了一些升级和改进。新车采用了更加豪华的材料,使得整个驾驶舱的质感更加出色。同时,新车还将标配手机无线充电、inControl OS 2.0车机系统、CarPlay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4款路虎发现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最大扭矩40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