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一代POLO采用新平台 搭2.0T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04 12:15作者:徐蕊 编辑:赵旋丞

  现款POLO是大众汽车于2009年推出的第五代车型,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和舒适性,获得了良好销售成绩。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大众将推出新一代POLO,新车将采用由大众主导研发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和轴距均有所增加。此外,大众还将为新车提供多种动力选择。

  动力方面,大众将为全新POLO提供多款不同动力配置,包括排量为1.0升的直列三缸发动机,在不同调校方式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48千瓦、55千瓦、70千瓦及85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排量为1.5升的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以及排量为2.0升的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大众有望于未来引入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POLO。

  全新大众POLO将采用MQB模块化平台打造,此平台的应用将使新车的整备质量大幅减轻约70公斤,有利于提高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的轴距也将进一步加长,内部空间更加充裕。同时,新车的底盘高度更低,可使其在行驶过程中更加稳定。

  虽然全新POLO应用了较多高新技术,但相较于初步定价,其价格有望小幅降低,或将从12,600欧元(人民币约9万3千元)降低至12,500欧元(人民币约9万2千元)。据悉,新车将在2017年正式亮相,并将在随后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