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家出行就靠它 这些都是家用实惠MPV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5-12 10:25编辑:王立银

  全家出行已成为假期生活的一种潮流,随着二胎政策的实行以及人们消费越来越理智,MPV的关注度在不断升高,我们所熟悉的那些合资品牌MPV,起售价均在15万左右,有些甚至会更高,这对于低收入人群来说负担起来会有些吃力,这次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品质不输给连合资车型自主品牌MPV。

  车型一:欧尚

  长安欧尚外观由长安意大利研发中心设计,整体比例协调,设计感很强,而且在整车设计中融入了当下流行了年轻、时尚、动感的元素。

  来到内饰,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虽然仪表盘在功能上比较单一,但是此类设计非常新颖,同级别竞争对手中非常少见,值得肯定。

  欧尚动力系统比较单一,只提供一款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148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