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不只是换张脸 新奥迪TT RS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2-14 10:06编辑:王立银

  虽然奥迪TT RS目前尚未得到奥迪官方的证实,但是在日前却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高性能奥迪TT的路试谍照,而这辆测试车很有可能就是奥迪TT RS的原型车。据传闻称,全新奥迪TT RS将有望亮相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

  新车特点:

  ·外观造型增加空气动力学套件,如后扩散器、与RS 5和RS 7相同的椭圆形排气管、更大的制动系统等;

  ·内部配备了Sparco桶形座椅和6速手动变速箱;

  ·搭载与RS Q3同款的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465N·m,并搭载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比现款TT-RS Plus多出5kW。

  ·有可能推出2.0T版本TT RS,传动系统为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器变速箱;

  ·全新奥迪TT RS有望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