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6万元经济实用代步车 告别严寒等公交

来源:汽车汇 时间:2015-12-08 09:50编辑:李响

  很多人买车也只是为了方便日常上下班,特别是现在寒冬腊月,在寒风中等公交的滋味实在是不好受。好不容易等来的公交还不一定能坐上,所以,要是有辆代步车的话,就不用受冻了。今天介绍的四款4-6万元经济实用代步车,让你告别严寒等公交。

  比亚迪F0

  售价:3.79-4.79万元

  外观方面,比亚迪新款F0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其中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和镀铬式前进气格栅,同时全系车型将提供LED日间行车灯。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后门电动车窗和尾门电子解锁。

  内饰方面,比亚迪F0内饰部分最为突出的设计莫过于独立的圆形仪表盘了,速度表位于方向盘的正前方,而转速表是一个独立小圆盘,大小结合,十分有个性,完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动力方面,比亚迪新款F0将继续搭载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最大扭矩为9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AMT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后门电动车窗和尾门电子解锁。

  启辰R30

  售价:3.99-4.99万元

  外观方面,启辰R30外观设计基于日产玛驰车型,并在前脸引入启辰家族式元素设计。其车身尺寸分别为3775mm/1665mm/1530mm,轴距为2450mm,基本与玛驰相同。车身侧面简洁大方,实梯形的进气格栅与饱满的前保险杠,使R30前脸柔和舒展。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并没出现像大多数小型车上的可爱造型,让人醒目的是他的稳重、大方、多层次的设计,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则延续了日产车型的设计理念——高配车型增加了CD机,另外AUX/USB音源接口全系标配,空调系统旋钮与日系车型十分接近。

  动力方面,启辰R30使用的是一台1.2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3马力(54kW)/5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04N·m/4000rp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综合油耗为5.5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4.6秒,极速为155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