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欧宝Mokka海外路试谍照 或2016年春季发布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2-04 08:09作者:刘琦编辑:周奕

  据外媒报道,发现一组欧宝Mokka路试谍照,路试车伪装严重,但可以看出外观有所改变,动力系统或搭载1.0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2016年春季发布。

  外观方面,欧宝Mokka伪装严重,但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IntelliLux LED矩阵头灯。路试车前进气格栅被大面积覆盖,格栅两侧下方的雾灯或采用最新设计。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矩形尾灯,可以看到尾灯上折线形的刹车灯。

  配置方面,谍照没有露出Mokka的内饰,据外媒报道,新车将采用最新设计的仪表盘。另外,新车的将采用与苹果CarPlay和Android系统兼容的娱乐系统,该娱乐系统采用4G网络连接。

  欧宝官方并未透露正式发布时间,据外媒推测,欧宝Mokka最快将在2016年春季于海外市场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