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G级纯电版谍照发布 或明年一季度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3 08:32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级纯电动版的官方谍照预告图。新车将继续保持硬派的造型风格,并换装纯电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为首款不采用EQ车型名称的奔驰纯电车型,有望在2024年第一季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官方谍照预告图来看,测试车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并辅以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元素。车身轮廓延续了燃油版奔驰G级的设计风格,方正粗犷的样式搭配车头圆形前灯组,很有辨识度。而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格栅、前/后包围以及轮拱等处,同时外挂式备胎盖由圆形变为了方形。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不过从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奔驰G级纯电动版将搭载四电机,并提供标准续航和长巡航版本。此外,该车还将提供经济、舒适、运动、越野、岩石和沙地等多个驾驶模式,独特的G-Turn模式可进行360度原地掉头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