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0T动力 宝马全新7系推插电混动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09-07 09:40编辑:马一凡

  在重要的车型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似乎已经是各大车企的常态。作为宝马旗舰车型的7系也脱不了这一干系。近日,宝马官方证实,最新发布的宝马第六代7系,将推出一款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在豪华大型车领域,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雷克萨斯LS600hL就是一款混动车型,它的混动系统由一台5.0L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而与雷克萨斯不同的是,宝马7系混动版本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将命名为740exDrive。

  据悉,宝马740ex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系统,将使用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58Ps,并与一台电动机、锂电池组以及8速自动变速器组成混动系统,其综合输出功率达到325Ps。同时,这款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另外,宝马740exDrive为长轴距车型,并且标配四驱系统。

  相比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编辑更喜爱混合动力车型。那是因为在国内“奇葩”的测试标准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能跑出1L~3L的惊人油耗。然而在实际驾驶中,它的油耗表现与普通内燃机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而因电池组以及电机重量的拖累,在某些工况下还比内燃机车型的油耗要高。

  编辑点评:不光是我国,欧盟也对汽车厂商有着严格的排放指标,而且厂商不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将会面临巨额罚单。所以,编辑可以毫不留情面地说,宝马的740exDrive同样也是政策下的产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