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7系怎么玩儿 Alpina B7给你打个样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10-18 09:06作者:小车车 k20A编辑:王雨

  说到宝马的高性能部门,大家都知道是M Power,但是在2026年1月1日之后还将新增一个品牌那就是Alpina。正如之前AMG一样,Alpina就是一家销售改装宝马车型的品牌,经过几十年发展终于要在2026年正式纳入到宝马的大家庭。所以未来我们不仅可以在4S店买到宝马M车型,还能买到Alpina的高性能车型。

  但是在两个品牌的差异上,宝马M Power肯定是主打性能,给人一种张牙舞爪的凶狠劲儿。但Alpina则是一种成熟内敛的风格,低调的外观下却隐藏着强劲的动力。就像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这台宝马Alpina B7 (G11)一样,外观上Alpina B7主要通过前唇和尾唇来降低车身视觉重心,另外原厂排气也被更换为四出样式,另外配合增加的小鸭尾也是给厚重的车身增加一丝活力。车身侧面,Alpina经典的多幅轮毂再次出现,相比M Power系列的轮毂,它实在是太过低调了。

  外观的低调,并不代表它4.4L V8发动机就会低调。因为Alpine已经为这台发动机更换了更大的双涡轮,Mahle锻造活塞、NGK火花塞、加大中冷器和水中冷以及机油冷却等等;动力也从原厂530匹提升至600匹马力水平。当然,这个动力绝对不是最终状态,如果想要再次提升也是不成问题。

  编辑总结:虽然在去年9月份开始,Alpina B7已经处于停产状态,但随着日后进入宝马大家庭,未来Alpina B7也可能将再次复活,成为宝马旗下又一款西装暴徒。但是宝马在现今都主推电动车的时代中还敢收购Alpina,看来Alpina的作用绝不是简单的改装车型而已,未来肯定会派上大用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