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7系xDrive官图发布 定位旗舰车型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08-28 09:48编辑:马一凡

  近日,宝马发布了全新宝马7系xDrive(BMW750LixDrive)车型官图。与普通版相比,新车将搭载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外形方面,全新宝马750LixDrive的外形与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修改。同时,新车的尾部也贴有xDrive标识。

  作为全新宝马7系的旗舰车型,宝马750LixDrive将配备丰富的科技配置,包括全景天窗、主动控制大灯、真皮座椅按摩、智能手机座充、手势识别控制系统等。此外,新车还配有远程停车控制系统等便捷配置。

  动力部分,全新宝马750LixDrive搭载一台4.4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可达6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匹配一套xDrive全时四驱系统。

  售价方面,全新宝马750LixDrive在欧洲地区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60.4万元。据此前消息,全新宝马7系将于2015年10月正式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