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1月28日首发 全新宝马M3 CS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0 09:0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放出了一组全新宝马M3 CS车型官图。按计划,新车将于1月28日举办的Daytona 24小时耐力赛期间正式首发亮相。作为M3车型的高性能版本,宝马M3 CS针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均进行了升级调整,性能表现十分炸裂。

  外观方面,宝马M3 CS新增的性能套件并没有过分夸张,主要还是起到了优化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实用性效果。前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被设置为黄色,其也逐渐成为了宝马高性能车型的特殊标志。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开口进行了优化处理,搭配发动机舱盖上的两道特殊拉花,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新车侧面线条与普通版M3颇为相似,只是前/后翼子板造型更为夸张,在视觉上形成了宽体的效果。外后视镜、侧裙以及车顶等部位均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有效降低了车重。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前20英寸后21英寸的轮圈,内部为碳陶制动系统。车尾设计较为低调,除了“M3 CS”尾标外,也就只有黑色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流露出了一丝高性能车的凶狠味道。

  内饰方面,宝马M3 CS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组成的曲面双联屏,内置iDrive 8车机系统。方向盘采用带有“M”设置按键的三辐式设计,此外,碳纤维面板以及翻毛皮材质的使用均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信息,推测来看,新车大概率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