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裕隆新MPV-动力升级 将于年底推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6-26 07:08作者:徐跃翔编辑:马一凡

  进入到2015年以来,由东风汽车与台湾裕隆集团合资的的纳智捷品牌动作不断,一连推出了包括全新纳5、新大7SUV、新优6SUV在内的三款新车。东风裕隆市场部副部长吴柏青曾向网通社表示:“今年四季度,东风裕隆还有一款改款MPV上市。”结合日前刚刚在台湾地区上市的新M7,吴柏青口中的改款MPV应该就是东风裕隆版的大7MPV。与新M7TURBOECOhyper相同,新大7MPV也将针对现有动力系统进行升级。

  大7MPV是东风裕隆推出的一款高端MPV,定位在中大型MPV的该车,宜商宜家的产品特性是其亮点所在,并成为MPV细分市场的明星车型之一。随着MPV市场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增长期,国内各大车企纷纷推出旗下MPV新车,大7MPV的竞争力已不如从前,该车也走到了改款的时间节点上。

  从全新纳5开始,再到大7SUV、优6SUV,纳智捷品牌今年新车始终围绕着动力来进行升级改进,大7MPV的该款动力方面自然也是重点之一。据了解,新大7MPV台湾版的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上升至148kw,动力更加充沛,传动系统由先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至6速,革新后的动力总成有望延续到国内车型上。

  除动力上的改动较大外,纳智捷新大7MPV配置上同样有上佳表现。此前,该车丰富的安全配置一直是纳智捷所宣传的重点之一,但安全配置的增加也意味着成本的居高不下,故而众多抢眼安全配置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此次,在纳智捷新大7MPV的配置表中,如TCS循迹防滑系统、ESC动态车辆稳定系统、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都被列为全车系标配,显得十足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