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范十足 轩逸大师版炫酷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时间:2015-05-22 09:23编辑:周奕

  继2013年销量超过30万的神车级表现后,被誉为家轿之王的东风日产新轩逸,今年4月再度发力,推出轩逸大师版。轩逸大师版通过在全系车型上加装炫酷运动套件,外观更显动感时尚,更符合年轻家庭用户的偏好。

  主打运动风 开拓年轻市场

  时下,家庭购车的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显著——已经不仅仅是“满足一家三口用车”的简单需求,而是要兼顾“潮爸+辣妈+萌娃”的不同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新上市的轩逸大师版,准确把握了“潮爸辣妈”们这种追求外观时尚动感的审美要求。

  轩逸大师版继承了原有的节能减排、宽适空间、舒适性、时尚优雅外观等优势基础上,能够很好地满足家庭成员舒适安全出行、旅游等生活用车需求。在此基础上,通过全系加装运动套件,一方面使整车更显时尚、运动、有活力,一方面有效增强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轩逸大师版还可全系加装发动机舱平衡杆,以强化车身刚性,使车辆转向更加精准,进一步提升悬挂支撑性,更有效抑制侧倾,提升过弯性能。

  实力全面均衡 捍卫家轿王者地位

  4月开始,欧冠强势来袭。在这种情况下,轩逸大师版择机上市,为那些喜爱足球的潮爸辣妈们,送上了一份惊喜。

  就像那些凭借高潮球技纵横欧冠赛场的大师级球员一样,新轩逸凭借全面均衡的产品优势和超高性价比,在中级车市场展现出了大师级的表现。2014年轩逸销量超过30万台,成为中国车市为数不多的现象级车型之一,目前为止累计销量超过110万辆,更是当之无愧成为日系家轿王者。

  无论空间、油耗、舒适性、动力性还是安全方面,新轩逸堪称细分市场的性价比之王。动力和油耗负面,新轩逸发动机为日产HR16全铝发动机,采用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使新轩逸较好地兼顾了动力性能和低油耗。加上搭载同级车中首创的双喷技术发动机DIS燃油双喷射系统,实现了6.2L/百公里的同级别最低油耗。

  空间和舒适性方面,新轩逸1760mm超宽车身、2700mm超长轴距以及680mm行政级后排超宽膝部空间,足以能够轻松满足家庭舒适出行的需求。而车内的Modern Living内饰风格、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智能钥匙等设计与配置,让人感受到乘坐的便利性和舒适性,更好的款待自己与家人。

  安全性方面,轩逸采用潜艇级超强钢,打造超高刚性车身,并配合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Anti-Shock高稳定悬挂、高性能抗震部件和超高刚性稳定连杆,提供让人安全的车体保障。

  凭借运动范儿十足的外观气质,轩逸大师版必将获得更多年轻家庭的青睐。新款推出,也更加丰富了轩逸的产品阵容,使这款中级车市场的家轿王者,具备了更加强大的竞争力,为轩逸2015年再创销量高峰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