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轩逸e-Power混动版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13 08:45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日前,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及超混电驱轩逸正式上市,其中全新轩逸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0万元-13.39万元,而超混电驱轩逸则是此次产品上市的重点,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89万元-17.49万元。

  作为中国国民家轿,日产轩逸常年霸榜轿车销量榜前三甲地位,此次上市的全新车型,在外观、配置、内饰等多方面进行升级,其市场竞争力也同步加强。

  动力方面,超混电驱轩逸搭载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驱动电机采用的是与日产LEAF同源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300N·m。

  并且,日产e-POWER技术与传统混合动力系统不同,其采用的是以油供电的形式,100%全时电驱,通过内燃机来发电,再将电能储存至电池中,为电机提供能量来源,市区工况下油耗仅3.9L/100km。

  其属于增程式混动序列,但车辆的电池容量较小,并且车辆虽能够提升燃油利用效率,减少排放,不过不能够插电以及纯电续航较短,车辆只能与燃油车相同悬挂蓝牌,不属于新能源车型。

  考虑到轩逸e-Power车型,13.89万元的售价,与国内比亚迪秦Plus DM-i 9.98万元起售价相比,其价格和产品力优势均不明显,该车在国内市场能否打开大卖局面,目前仍是未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