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挡是好帮手北汽幻速H2与五菱宏光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13 15:23编辑:周奕

  在MPV市场中,长期以来都由自主品牌占据主导,各大自主厂商更是不断推新以稳固势力、扩张地盘,其中以五菱宏光系列为代表。随着北汽幻速1月份推出的旗下首款MPV车型——北汽幻速H2正式入市,其售价和定位都将五菱宏光S列为最大的竞争对手。而北汽幻速H2搭载的6AMT自动挡变速器及诸多智能配置更为其增色不少,颇有上位之势。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对比来看看北汽幻速H2到底具备了哪些优势。

  外观内饰:北汽幻速H2年轻时尚,五菱宏光S更偏商务

  外观设计向来是广大消费者购车的一项关键选择因素,北汽幻速H2与五菱宏光S外观上都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北汽幻速H2通过各种线条的组合彰显出年轻时尚的风格,五菱宏光S则以硬朗简洁的造型营造出稳重大气的商务范儿。虽然设计风格迥异,但功能定位却相差无几。

北汽幻速H2外观

五菱宏光S外观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都偏向于轿车化设计且各具风格。北汽幻速H2通过带有钢琴烤漆面板与镀铬装饰条等时尚元素点缀的红黑配色,打造出特立独行的运动MPV风;五菱宏光S则用家用轿车常用的深浅配色营造出一种简约稳重的氛围。

北汽幻速H2内饰

五菱宏光S内饰

  动力操控:北汽幻速H2自动挡优势明显

  动力操控方面,由于两款车都是1.5L排量车型,所以动力参数比较接近,北汽幻速H2在动力上的优势不是太大。但在同价位的车型配置中,幻速H2配备了方便的6速AMT变速箱,而五菱宏光S只能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仅这一点,北汽幻速H2就体现出了显而易见的优势。虽然五菱宏光S也有自动挡车型选择,但售价的确超出北汽幻速H2太多。

  更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幻速H2采用前置后驱设计,大大的提高了在陡坡和泥泞道路上的通过性,加上6AMT自动挡变速器,彻底解放左脚。

北汽幻速H2搭载BJ415C 1.5L 113马力 L4 发动机与6AMT变速箱

五菱宏光S搭载P-TEC DVVT1.5L 112马力 L4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