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亲民配置控 试驾北汽幻速H2 AMT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05 18:0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说起北汽幻速,相信不少朋友都会感觉到既陌生又熟悉,毕竟这是一个诞生不久的自主汽车品牌。不过,在新车型推进速度上,北汽幻速让人耳目一新。在相继推出了幻速S2、S3这两款比较畅销的SUV车型后,今年年初我们又看到了一款全新的亲民MPV车型-北汽幻速H2。

  外观篇:颠覆以往 时尚靓丽

  乍一看外观,你似乎很难把它定义为人们传统意义上的紧凑型MPV车型。大气且具有时尚感的外观以及迷你MPV的身形,会立刻让你对它产生无限的遐想,从而想与它有更加亲密的接触。

  前脸方面,北汽幻速H2采用了幻速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延续幻速S3前部 “X”造型,两条镀铬材质的装饰条横置于中网并在中央配以幻速标志性的品牌LOGO,这使得该车的品牌识别度极高。而左右两侧极具锐利的鹰眼造型前大灯组虽然全部为卤素光源,但也加入了当下流行的LED元素,令该车前脸整体造型锦上添花,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前保险杠上哑光银的护板搭配梯形的下进气格栅以及左右两侧雾灯,又使得该车整体看上去既时尚美观又具有一定的亲和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