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奔驰SLC再曝谍照 发动机矩阵曝光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4-17 10:55作者:吕程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出一组2016款奔驰SLC的谍照,据悉,该车或将于九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SLC除了会对前后保险杠以及前后大灯进行重新设计,还将增添LED日间行车灯,美观的同时,还能增加品牌辨识度。内饰配置方面,SLC或将搭载一款升级版娱乐信息系统。

  新款SLC级将由以下车型组成:SLC 200,搭载一款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135千瓦),SLC 300,与SLC 200搭载同样的发动机,只不过最大马力被调校为245匹(180千瓦),SLC 350,搭载一款3.5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306匹(225千瓦),以及旗舰车型SLC 63 AMG和SLC 63 AMG S,或均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476匹和510匹。此外,奔驰还将推出一款经济型SLC 250d,搭载一款2.1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04匹(150千瓦)。

  传动方面,新款SLC将配备一款9速自动变速器和一款全新6速手动变速器。

  另外,SLC级还有望衍生出一款定位低于AMG版本的AMG Sport车型,或将搭载一款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67匹(270千瓦),峰值扭矩517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