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品位高逼格 三款豪华SUV绝对有面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3-24 07:51编辑:李响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如果选择一款豪华品牌中型SUV,首先外观要大气十足,内饰氛围要豪华,动力储备也要足够充裕,这样才不枉从自己兜里掏出的票子。今天就为大家三款大气有面配置高的豪华品牌中型SUV。

  车型一:凯迪拉克 SRX

  车型售价:42.98--62.80万元

  凯迪拉克最为美国豪华品牌汽车,豪华大气的外形让他曾经一度成为美国总统的专属座驾。经典的"钻石切割"车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刀锋般的LED转向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大尺寸铝合金抛光轮圈等等,这些都是凯迪拉克品牌独有的设计语言。也正是独特的外形,让SRX看起来十分阳刚,回头率很高,男人味十足。

  SRX的内饰风格同样是典型的美式豪华氛围,稳重而大气。CUE移动互联系统是凯迪拉克车型上的最大亮点,该系统可以全面整合移动互联、导航、通信、娱乐及车辆控制等各种功能,CUE系统主要体现在操控的智能化,可以用点、刷、推、拖拉以及二指缩放等动作的触摸操作,尽最大努力减少操作时间,避免驾驶中分心。

  动力方面,SRX搭载了3.0升和3.6升两种动力版本,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荣获过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它采用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234kW,最大扭矩359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全时四驱和自适应电磁悬架可以让车辆时刻保持平稳的姿态和舒适的驾乘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