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图的就是性价比,10万级合资三厢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1-04 09:48编辑:李响

  在当今社会,老百姓所关注的无非是那些实用靠谱的东西。在汽车市场也是如此,品牌靠谱、性价比高、坐着舒服、价格实惠的车,自然而然成了老百姓们的首选。下面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10万级合资高性价比车型。

  车型一:丰田威驰

  车型售价:6.98-11.28万元

  推荐车型:1.5L手动智臻版

  老款威驰车型凭借亲民的造型赢得了许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而这代威驰摆脱了圆润的造型,在外观上有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改变,变的有几分严肃。车头梯形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当今流行的大嘴造型,大尺寸的车灯造型非常犀利,与双幅镀铬进气格栅相互贯穿使车头的造型更加富有质感。

  内饰风格简单大方,为了提高整体质感,内饰采用仿皮质缝线设计,而且效果非常逼真,如果不用手上去摸很难发现是塑料材质。中控台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简单易上手。三环式的炮筒样式加上装镀铬边框很具有立体感,淡蓝色的背景光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些许的运动感。

  威驰搭载了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分别为1.3L和1.5L并运用了VVT-i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40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威驰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在过弯时侧倾感较强,威驰是一款主打舒适的车型,并不适合激烈驾驶。

  车型二:日产阳光

  车型售价:7.98-11.28万元

  推荐车型:1.5XE CVT舒适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