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少年不乖 试驾一汽丰田新威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11 09:09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进入中国十多年的威驰,前两代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都中规中矩,一副乖孩子的面孔,虽说不上多好看,但看上去亲切、顺眼。如今,全新的威驰在造型上就不那么小心翼翼了,源自概念车“亲”的大胆的设计让它看上去就是个敢想敢做的时髦青年,凌厉而张扬。新威驰长大了,难道是有点叛逆了。

  外观家族面孔 个性乍现

  丰田销量一度在全球居首,显然这是它的实力所致,助它走上神坛的诸多种特性中,恐怕也包含了设计上的中庸之道。但是,如今的消费者更加注重个性风格,丰田的改变也属顺势而为,比如这一轮全新的家族面孔。

  新威驰的前大灯棱角极为分明,又通过镀铬的中网,将左右两只大灯连接起来形成一个整体区域,让新威驰的前端看上去剑眉倒竖,虎目圆睁,相当犀利。黑色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格外夸张,配合凌厉的眼神设计,透露出一股勇猛劲儿,咄咄逼人,让新威驰生动起来,绝不是原先“乖巧的小朋友”,让人过目不忘。

  相对于犀利的前脸,新威驰的侧面稍稍收敛,车顶线条依然中庸,惟有腰线贯穿侧面车身,平直而突出,看上去颇有些棱角。后保险杠设计让车尾部看上去比较厚重敦实。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呼应,依然棱角分明,同时,也用了一根镀铬装饰条横跨两灯,但并没有前大灯区域那样强烈的整体感。

  双七辐的铝合金轮毂设计颇为动感,185/60 R15轮胎也属经济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