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也有高性价比 四款18万以内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的快速崛起,导致中国汽车市场原有的格局被打乱,进而掀起了新一轮价格战。为了“应战”,合资品牌阵营纷纷拿出态度,现在不到18万元就可以买到一款品质相当不错的合资品牌中型车,性价比之高无需多言。

  合资品牌中型车目前的处境略显尴尬,上有豪华品牌价格下探,下有自主品牌新能源车逆势上扬,所以价格战,似乎成为了当下最直接提升销量的手段。上述四款合资品牌中型车不仅厂家指导价已经降到了18万元以下,甚至部分车型还有大力度的终端优惠。

  一、外观

  车身尺寸方面,福特蒙迪欧无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均有着明显优势。而别克君威和标致508则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调整,虽然变化不大,但视觉上并不落伍。而斯柯达速派则一如既往,虽然设计中有年轻化的元素,但整体看上去仍然略显老气。

  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各有千秋。斯柯达速派独占后备厢记忆、转向辅助灯以及LED车前雾灯功能。而福特蒙迪欧所配备的隐藏电动门把手以及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也是其余三款车型所不具备的。此外,标致508的LED矩阵式大灯效果出色,不过其也是唯一未配备天窗的车型,只提供了可开启全景天窗的选装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