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最不豪华的豪华车 新一代A8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时间:2014-11-18 10:50编辑:张搏

  做为奥迪旗下豪华车的代表之一,A8却几乎是奥迪旗下最不惹眼的车型。尤其是随着A4和A6纷纷推出了加长版,A8走在路上,甚至还没有A6L的气场强大。

  不过,新一代的A8已经开始上路测试了。从外观上看,新一代的A8明显更加犀利,尤其是前脸的设计,完全是奥迪新一代家族风格。

  不过,虽然现在看起来,这款新一代A8还有一点惊艳的感觉,但是相信随着新一代A4和A6的到来,这种惊艳的感觉,估计还会慢慢变成外观最不豪华的豪华车。

  但是,A8的豪华是骨子里的。新一代A8所采用的平台,相信会让A4和A6们惭愧到自杀。这个平台上的其它车型有保时捷的Panamera、宾利的欧陆等等。

  而且,由于这个平台强调车身的高强度,因此新一代A8必将使用更加先进的高强度钢以及复合材料。再加上新一代A8的后驱和四驱结合形式,相信在驾驶感受上,新一代A8将会拥有顶级的驾驶体验。

  最重要的是,新一代A8将搭配奥迪的自动驾驶系统,这对于饱受堵车困扰的土豪们来说,将会是一件最好的礼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