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款“高端”MPV即将上市 竞争五菱宏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12-27 09:16编辑:张楠

  近年来,众多的车企进军微客领域,令国内的微客进入高速发展期,同时也造就了五菱宏光、长安欧诺等该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日前网通社通过调查后发现,2014年仍将有多家车企进军微客市场,并推出5款新车。包括比亚迪、力帆、吉利全球鹰、江淮以及开瑞,推出相应的新产品后,将对标目前微客市场上的热销车五菱宏光。

    1.比亚迪M3

  对于目前极具潜力的微客市场,比亚迪汽车也规划了相关的产品,进军这一细分领域。网通社从比亚迪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旗下未来两年的新车规划,其中包括一款定位与五菱宏光相同的小型MPV,将命名为M3。据了解,目前比亚迪已开始规划1.2TI,1.5TI以及2.0TI三款增压发动机,其中1.2TI和1.5TI将适用于小型至中型车上。这款小MPV车型也有望搭载这款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

    2.力帆MPV

  力帆汽车在推出首款微客“丰顺”之后,也计划再次针对这一细分市场推出新产品,竞争对手也将秒瞄准目前市场中热销的五菱宏光。网通社从力帆内部人士处获悉,力帆的全新微客车型会采用全新的研发平台和动力系统,最快将于2014年推向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