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奇瑞QQ正式上市 售3.79万—5.09万元

来源:和讯汽车时间:2013-03-02 08:03作者:王一编辑:安涛

  3月1日全新奇瑞QQ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四款车型主要有活力版、快乐版、时尚版和巡航版。其售价为3.79万—5.09万元。详情见下:

  外观方面全新QQ依旧是充满笑意的前脸造型。大灯由现款圆形转变成水滴形状,再加上全新的进气口和保险杠设计让前脸看上去很可爱。全新奇瑞QQ长宽高分别为3564/1620/1527mm,轴距为2340mm。

  尾部造型看上去和”F0”有些相似,同时配备两点式倒车雷达,使用上方便但依旧有些寒酸。新QQ有七种车身颜色,例如“可可棕”“芝士米”“松露白”“罗兰紫”等,加上时尚的内饰色彩,可以DIY搭配出20余种色彩选择,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新QQ的内饰设计延续了老款简约的风格,新QQ的采用指针式仪表盘,显示效果很可爱,读取信息直接清晰。新奇瑞QQ的中控较现款有较大调整显得更有层次感。经典的黑白色内饰设计符合大多数消费者品味。有些不足的是,后排座椅没有头枕,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

  奇瑞新QQ的内部大部分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包裹,但做工方面相对较好。全新奇瑞QQ在舒适和便利配置方面有明显区别。不过配置上还算令人满意,如四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ABS+EBD,对于一款四万元左右的微车来讲还算是厚道的。

  动力方面,全新奇瑞QQ最大功率为51km/6000rpm,最大扭矩为93Nm/3500-4500rpm。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相对现款有所提升,燃油经济性期间提升16%。

  作为国内首款销量突破百万的微型车,同时新老车型一同销售策略值得关注。此次新车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均有大幅提升,而性价比依然是QQ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