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演绎别样日式豪华 试驾2024款雷克萨斯L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16 07:09作者:李东编辑:马腾

  安全:配置全面且精细


  安全配置方面,2024款雷克萨斯LS展现出旗舰轿车应有的水平。主被动安全配置不仅齐全,而且非常精细,可以说是面面俱到。除了常规位置的8个气囊,还提供了同级别不多见的膝部气囊以及后排座椅防下滑式气囊,充分保护后排乘客的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评测车配备了疲劳驾驶提示功能,通过位于方向盘上的感应装置实时监测驾驶员的面部状态,识别出疲劳时会在仪表盘上进行提示。此外,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DOW开门预警、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也均没有缺席。

  总结:

  身处BBA垄断的豪华D级车市场,雷克萨斯LS显然无法凭借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对手抗衡。不过,通过对于“豪华”的独特理解,雷克萨斯LS以脱离传统旗舰轿车的设计风格,秉持精湛的工艺水平,在细节方面精雕细琢,为大家演绎了别样的日式豪华。当然,动力与油耗之间的取舍也是雷克萨斯LS一直以来存在的争议点。不过,当你惬意地落坐其中,耳畔响起马克莱文森音响传来的美妙乐曲,相信你一定会沉浸于这份儒雅淡定的驾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