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陆地飞行器 试驾路特斯EMEYA繁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5 07:09作者:张洋编辑:李京卓

  动力:更适合日常驾驶

  评测车搭了载前后双电机,电动机总功率为675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78s,妥妥地“陆地飞行器”。优异的账面参数也令其成为浙赛最快电车以及最快四门轿车,并位于总榜单的第十三名。

  但不要被EMEYA繁花的加速能力所吓到,在日常驾驶中,EMEYA繁花的驾驶感受和一台豪华纯电动轿车基本一致,加速踏板轻快但不窜,非常跟脚;方向盘手感也较为轻盈,并保持了精准的指向,即便是新手驾驶也能很好的掌控。并且得益于双层夹胶玻璃和全新的主动降噪技术,EMEYA繁花的车内也非常的安静、舒适。

  EMEYA繁花搭载了10活塞碳陶瓷制动系统,拥有极其出色的脚感,能够给你很强的信心。据官方介绍,EMEYA繁花100-0km/h的刹车距离仅为32m,是非常优秀的刹车成绩,可以说跑得快,也能刹得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