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陆地飞行器 试驾路特斯EMEYA繁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5 07:09作者:张洋编辑:李京卓

  空间:后排头部空间较为局促

  EMEYA繁花定位为大型车,轴距达到3069mm。实际空间体验方面,实测身高1.74m的体验者在前排拥有舒适的乘坐体验,头部和腿部都有着充裕的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同样不错,但受制于超跑的造型,头部空间较为局促,不适合身材较高的人乘坐。但好在评测车后排座椅配有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能够提升一定的乘坐舒适性。

  储物空间方面,评测车的储物格数量表现一般,并且没有配备单独的眼镜盒,墨镜只能放在门板内侧,拿取不太方便。前排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充电功率达到50W,并且充电板表面还辅以绒面材质,能够起到防滑的作用,表现不错。

  EMEYA繁花的后备厢采用的是掀背式开启方式,能够更轻松地拿放物品。后备厢内部也十分规整,进深也较长,再加上内部配有4个锚点和12V电源,后备厢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