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陆地飞行器 试驾路特斯EMEYA繁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5 07:09作者:张洋编辑:李京卓

  内饰:将豪华与科技完美融合

  EMEYA繁花的内饰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风格,车内绝大多数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之中。不过简约并不简单,EMEYA繁花整个座舱都是由半苯胺真皮、Nappa真皮、Alcantara以及碳纤维材质包覆,即便在地图袋内侧等不常摸到的地方,也是以高级皮质和碳纤维全面包裹,非常奢华,并且是全系标配。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评测车的白色内饰虽然很有高级感,但非常的不耐脏,需要时常打理。

  EMEYA繁花车内绝大多数功能都集成在15.1英寸中控屏之中,车机内置双高通骁龙8155芯片,反应非常迅速、丝滑,丝毫没有卡顿的现象发生,并且屏幕采用OLED材质,分辨率达到2K,显示效果也非常出色。

  而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语音控制系统,EMEYA繁花采用自研语音识别技术,可以实现连续对话、智慧问答、随时插话甚至同步支持离线口语化对话。此外,全车支持4区专属语音助手,车内每位乘客的语音需求都有回应,车机表现不输任何造车新势力。

  音响方面,EMEYA繁花全系标配英国瑰宝级音响品牌KEF,拥有15个扬声器。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可选装KEF Reference音响,配有23个扬声器,功率达到2160W,实际聆听效果非常震撼,绝对是音乐发烧友的福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