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陆地飞行器 试驾路特斯EMEYA繁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5 07:09作者:张洋编辑:李京卓

  熟悉路特斯的朋友应该知道,路特斯之前推出的跑车都是非常纯粹的“驾驶机器”,甚至为了减轻重量,车内简单到可以用“毛坯房”来形容,这虽然能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但并不适合新能源时代的用车环境。不过,在今年的1月18日,路特斯带来了“Vision80”十年品牌复兴计划下的第四款车型——EMEYA繁花,它不仅传承了路特斯“For the Drivers”的理念,还是一款非常适合日常驾驶的纯电动超跑轿车。

  外观:仅靠颜值就足以俘获人心

  回顾路特斯以往的车型,它们的外观设计总是那么前卫、动感。EMEYA繁花作为一台纯电超跑轿车,外观依旧采用了路特斯一贯的超级跑车比例设计,车宽超过2米,车高低于1.5米,令其拥有极低的视觉重心。再搭配前脸锋利的鲨鱼鼻仿生学设计,可以说EMEYA繁花仅靠颜值就足以俘获人心。

  细节方面,EMEYA繁花拥有众多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例如主动气坝、主动双层尾翼、主动后扩散器等,使EMEYA繁花的风阻系数低至0.21Cd。此外,EMEYA繁花全系标配ADB矩阵式大灯,拥有8种智能近光模式,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自动调整近光灯,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尾灯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灯带非常的纤细,并且拥有行业最高的红色饱和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EMEYA繁花的双层尾翼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设计,具备三种可灵活调节的悬停状态,当时速达到90km/h时,尾翼会根据车速的变化自动调整,提供高达215kg的下压力,能够增加车辆的高速稳定性,提高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