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懂家的智能MPV 试驾小鹏X9高性能版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9 07:09作者:丁颐辰编辑:李东

  内饰:够舒适、够科技

  小鹏X9的中控台布局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设计风格仍是以简约为主。车门与中控台相连的氛围灯搭配隐藏式出风口保证了车内一定的氛围感。车内没有太多的物理按键,只有在方向盘上保留了部分快捷操作按键,虽然质感有所提升,但是操作便利程度还需要进一步考量。

  评测车配备了17.3英寸中控屏幕和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内置Xmart OS系统以及领先的高通骁龙8295芯片,流畅度和刷新率都足够丝滑。车机内部应用丰富,而且应用市场里的APP种类也足够多元化,而且菜单的逻辑也比较好上手。如果遇到不太好找的功能,也可以直接唤醒车机助手“你好,小P”来寻求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