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懂家的智能MPV 试驾小鹏X9高性能版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9 07:09作者:丁颐辰编辑:李东

  2024年伊始,新能源汽车市场就热闹起来,价格战、配置战打得尤为激烈。作为小鹏汽车进军纯电动MPV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小鹏X9展现出强大的产品力,全系标配后轮转向、空气悬架以及出色的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直接拉满。那么问题来了,它真的是家用纯电MPV的不二之选吗?评测之后给您答案。

  外观:独到的“星舰”设计

  一提到MPV,您的第一印象是不是方方正正的造型呢?但小鹏X9视觉上足够创新,绝对不守旧,相信如此设计会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当然,好的设计所传承下来的意义至关重要,“星舰”的设计采用大量凌厉的线条,新式MPV的设计理念,足够吸引眼球。

  小鹏X9的定位是家用MPV,属于扶摇架构2.0下的旗舰车型,搭载全域800V、前后一体式铝压铸和XNGP等核心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在同级别市场当中小鹏X9是目前为止唯一全系标配后轮转向系统的MPV。

  此次的评测车为2024款小鹏X9 640四驱高性能Max,车头部分,小鹏的家族式一体式贯穿车灯,搭配星蝶渐进式前格栅,辨识度很高。另外,两颗激光雷达采用隐藏式设计放在灯的下面,小鹏X9所采用的轻雷达设计方案,去掉了两个前向角雷达,整体感更强。单看这个前脸高级感的打造确实到位;车身侧面,采用了黑镜纯平侧窗设计,可以达到降低风阻的效果,还增强视觉整体性;车辆尾部,23度的大倾角后风挡所延伸下来的外扩式尾部设计,运动感、层次感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