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新驾乘体验 试驾东风日产奇骏e-POWE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安全:配备较为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均有所配备,足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其中,360度全景影像较前几代产品出众太多了,画质较为清晰,畸变情况也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总结:

  对于第四代奇骏而言,除了大家嗤之以鼻的三缸发动机之外,实际上其余各个方面都还是很讨喜的。比如,更舒适的驾驶感受、更智能化的车机系统、更吸睛的内外设计等等。如今,随着奇骏e-POWER的到来,刚好弥补了动力上所谓的“槽点”,并且更省油。当然,还有最为重要的一点,18.99-19.99万元的售价,基本做到了“油混同价”,性价比着实突出。这次,东风日产奇骏或将力挽狂澜,重回巅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