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SUV新高度 试驾2023款奇瑞瑞虎9旗舰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4 07:10作者:刘洋编辑:张航

  动力:2.0T+8AT性能不俗 还有适时四驱系统加持

  中国汽车界的“理工男”是很多人对于奇瑞汽车的定位。奇瑞旗下车型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非常注重动态性能表现。鲲鹏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无论是在数据上还是驾驶感受方面,都达到同价位车型的最优水平。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非常默契。动力响应很积极,在需要加速超车时,变速箱降挡干脆利落,没有丝毫的迟疑,发动机也会同时升高转速,获得更好的动力输出。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同价位车型中的高档货,不仅换挡逻辑合理、升降挡迅速,在平顺性和可靠性方面,也经过了市场的检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