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SUV新高度 试驾2023款奇瑞瑞虎9旗舰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4 07:10作者:刘洋编辑:张航

  内饰:强调居家风格 质感触感与定位相符

  奇瑞瑞虎9内饰主打居家风格,采用对称式设计。为了尽可能地营造出豪华感,内饰采用大面积浅棕色皮质包裹。贯穿中控台的仿木纹饰板,拉伸内饰开阔感的同时,还提升了内饰精致感。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细腻且大小适中,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很顺手。试驾车型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意图控制车辆。空调出风口采用类似“回”字形设计,旋钮手感良好,没有松垮的感觉。

  中控台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采用悬浮式双联屏设计,总尺寸达到24.6英寸,但中间有比较明显的隔断。车机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交互逻辑和系统响应速度都非常不错,使用感很好。同时,评测车还配备了SONY 14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和256色光瀑式音律氛围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