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SUV新高度 试驾2023款奇瑞瑞虎9旗舰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4 07:10作者:刘洋编辑:张航

  空间:乘坐空间宽敞 实用性表现可圈可点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坐好后,头部空间余量超过一拳,整体表现并不局促。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以及腿部均有两拳以上的余量,乘坐空间非常宽裕。由于中央地台隆起较小且车身宽度足够,后排乘坐三人也不会感觉拥挤。

  储物方面,前后排门板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其他物品,表现出色。前后排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放入水瓶后能起到有效固定。中控台下部配有贯穿的储物格,内部空间不错。

  后备厢内部空间规整,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使用空间。后备厢盖板下方配有隐藏式储物格,可放入一些随车工具和隐私物品。同时,后备厢还有12V电源接口,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