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下纯电出行最优解 试驾2023款哪吒X 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1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安全:主动安全功能需要选装

  安全配置方面,此次的评测车配备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不过大量功能均为选装,如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以及DOW开门预警等。好在选装包的价格比较平易近人,不难接受。

  总结:

  或许你会觉得哪吒X 500的动力不够强,配置没那么丰富,但参考12.68-14.68万元的售价区间,同价位车型中很难找出比它综合实力更强的车型。尤其是对于尚不成熟的纯电动车市场,花大价钱购买高端车型其实意义不大,因为即便是高端车型,也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面临产品迭代和保值率降低的风险。因此,像哪吒X 500这样价格亲民、实用性强且性价比高的车型,才是过渡期的最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