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眼前一亮的国潮MPV来袭 试驾江淮瑞风RF8

来源:凤凰汽车网时间:2024-02-07 10:53作者:朝夕编辑:王雨

  当今的中国MPV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但要说开创中国MPV先河的,还是要数江淮瑞风。今天,瑞风将带着全新的RF8 PHEV强势回归,而我们也是第一时间近距离体验了一回这台新车。

  新车基于 MUSE 架构打造,一改曾经圆润的“面包车”形象,硬朗的线条让整体有了更加商务精英的形象。我们试驾的这辆瑞风RF8 PHEV车型采用龙鳞版造型,硕大的中网上面使用了众多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营造了错落有致的感觉,并且高亮黑的底色也是让整台车拥有更加强大的气场。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张脸帅得太高调了,也可以选择“凌空”或者“青云”版;而如果你觉得它还可以再高调一点,那么建议选择“闪光龙鳞”版,定能把气场值直接拉满。

  另外,贯穿式的大灯组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并兼顾了炫酷的科技感,和实用性,同时也让新车的前脸整体感觉很有精气神。

  来到侧面,瑞风RF8 PHEV两侧均采用了电动侧滑门,这比同为中大型MPV的某9要良心得多;前后一体式的门把手造型设计看上去也很高级。新车三围尺寸为5215mmx1895mmx1830mm,轴距为3100mm,这已可以预见车内讲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

  车尾的设计相对比较朴实,没有过于花里胡哨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组与车头的贯穿式灯组相互呼应,电动尾门也是必不可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