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下纯电出行最优解 试驾2023款哪吒X 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1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间:满足家用不成问题

  由于采用了常规SUV造型,所以哪吒X 500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余量比较充足。身高1.8m的体验者在前排和后排都能得到比较舒适的乘坐体验。

  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格数量较多,前车门拉手采用了封底设计,下方储物槽还配备了半开放式隔板,实用性出色。同时,前排中央通道采用了掏空处理,下方硕大的储物槽可以放置随身小包等物品。不过后排未配备中央扶手以及杯架,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稍显不足。

  后备厢底部盖板位置高低支持两段式调节,空间灵活性出色。同时,在后备厢右侧还能看到一个12V电源接口,可以为车载设备供电。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容积可从508L扩展至1388L,有着很强的扩展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