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下纯电出行最优解 试驾2023款哪吒X 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1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新能源车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尤其是纯电动车,更是以低用车成本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不过,现阶段纯电动车还处于不稳定阶段,技术升级的速度远远高于传统燃油车,已经能和手机等数码消费品比肩。即便现在选择一款带有OTA功能的数十万元高档纯电动车,也可能出现两三年后跟不上主流技术的情况。所以,如果真的要买纯电动车,选择一款价位低且性价比高的车型作为过渡再合适不过了,本篇文章的主角——2023款哪吒X 500就是其中之一。

  外观:引入时下流行元素

  哪吒X 500的整体轮廓维持了传统SUV的经典样式,尽管车尾部巧妙地融入了溜背元素,但其整体风格仍然与当前纯电动车流行的独特造型有着显著的区别。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其与同品牌的哪吒U颇为相似,不仅在车身尺寸、轴距和中后部外观设计上高度一致,甚至售价区间也大体相同。因此,将其视为哪吒U的中型改款车型也合情合理。

  外观细节方面,哪吒X 500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前格栅为封闭式造型,分体式前灯组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犹如“怒眉”一般,视觉效果十分凶狠,同时其还融合了转向灯功能。此外,下方配备的六边形进气口以及黑色前唇,则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使其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尾部分与哪吒U呈现出较高的相似度,通过丰富的横向线条与贯穿式尾灯相结合,巧妙地勾勒出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尾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并且在转向时呈现出优雅的“流水式”效果,点亮时更是璀璨夺目,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