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强且更安静 添越带电后质感更显高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4-01-17 09:01作者:樊奕 编辑:王雨

  “排量即正义,缸数即尊严”。在内燃机的百年发展史中,这句话一直都是硬道理。但来到带电的时代后,缸数和排量已经不再是评判动力的重要指标了。一块小小的电机不仅能让整套动力系统更高效,同时对动力性能以及平顺性表现都能有所改进。虽然这会牺牲掉一些运动感,但也不是不能弥补。

  2024款添越PHEV在原有基础版和雅度版的基础上,新增了更注重运动格调的“S”版,整个家族也已经扩大到了3款车型。

  拿到这台试驾车的时候,我一度觉得这应该是雅度版,毕竟高山绿的车漆配色更显高贵典雅。作为运动版,就应该像官图那样拥有一身靓丽的黄色车漆才对味。不过这也不重要,毕竟宾利几乎能提供这世界上所有存在的色彩,只要你有样本,宾利就能将它还原到你的车上。

  这台试驾车的配色虽然低调,但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在细节上还是能发现一些端倪。 整车完美复刻了V8S版的所有细节,这在PHEV车型上还是第一次。

  运动化的前后保险杠、尾翼变得更大、原本的亮各色铬色饰条也被全部黑化,可以说,除了车尾Hybrid的Logo以及绿色的车牌以外,它看起来和V8S版没有任何区别。

  至于车内,则依旧奢华气派,这台车选装了纽马克特褐搭配鲸鱼黑,算是个绝对不会出错的经典搭配。

  即便主打运动,也没有降低车内乘客的豪华享受,只不过PHEV车型至今都没提供过长轴版,这点确实有点可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