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兼顾性能的奶爸车 试驾智己LS6超强性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6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安全:全方位保护

  在安全配置方面,评测车辆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诸如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DOW开门预警、前方碰撞预警等诸多主被动安全配置均有配备。此外,在辅助驾驶功能上,除了360度全景影像以外,它还拥有全域数字视野补盲功能,通过中控屏图像显示,可以对A柱、侧后以及车后视野进行有效补盲。同时,新车还有一键AI代驾,包含一键泊车、一键贴边、一键脱困和一键循迹这四个功能,让日常用车更加便利。

  总结:

  在内卷激烈的今天,无数车企都在绞尽脑汁研发更加强大的产品来满足用户需求。而这台2023款智己LS6可以说做到了极致,不仅拥有大空间、高配置和高性能,而且价格也很亲民。我就问,不到30万,让你既能当奶爸车用,又能当超跑用的车除了它还有谁?反正我是爱了,你们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