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兼顾性能的奶爸车 试驾智己LS6超强性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6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动力:加速迅猛 破百轻松

  试驾车型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布局,电动机总功率579kW,电动机总扭矩8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48s。续航方面,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2km。

  评测车辆支持舒适、节能、运动、雪地以及个性化五种驾驶模式。舒适模式下,车辆的综合行驶状态最均衡,动力输出非常线性,适合上下班通勤那种走走停停的使用场景。

  而当车辆电量较低时,节能模式会是比较好的选择。此时车辆的加速踏板会显得有些“慵懒”,整个提速过程会非常缓慢。个人觉得如果家里有老人小孩或者是易晕车人群的话,这个模式会是很好缓解电动车眩晕感的驾驶模式。

  前文提到了三秒俱乐部,没错,在运动模式下,如果你瞬间踩下加速踏板的话,那么这台车就可以带来足够强大的推背感,以至于你忘记自己开的是一台奶爸车。该模式下,评测车辆加速踏板响应表现非常激进,来自前后双电机的强大动力,会迸发出令人血脉偾张的爆发力,零百加速仅需3.48s。

  制动力方面,试驾车型采用强大的Continental四活塞刹车卡钳,由于活塞数量足够多,所以其制动力释放非常线性,可以给予驾驶者足够的信心。同时,该车的能量回收有“低”、“标准”两种模式可选。“低”模式下,拖拽感并不明显,驾驶起来较为舒适,整体与燃油车类似。而在“标准”模式下,车辆拖拽感较为明显,日常驾驶时编辑更推荐使用“低”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