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兼顾性能的奶爸车 试驾智己LS6超强性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6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空间:足以满足家庭用车

  在空间体验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两拳,空间表现较为宽裕。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均为两拳有余,后排整体乘坐空间较为宽敞。

  在储物空间方面,评测车辆车内配有众多储物格,拿取物品时较为便利。其采用上下分层设计。中控台上方左侧为无线充电板,右侧为储物格,后方为杯架。下方则为空间较大的储物槽,内部可放入腰包等稍大一些的物品。另外,该车还配有前备厢,容积为32L,可满足用户更多储物需求。

  评测车辆的后备厢较为平整,常规状态下容积为665L,当后排座椅放倒后,整体容积可进一步增加到1640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