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尚科技新选择 试驾2023款高合HiPhi Y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9 07:10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空间:乘坐/储物空间均较为宽裕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舒适位置后,头部空间为两拳,表现出色。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同为两拳,表现同样出色。在横向空间方面,后排乘坐三名身高175cm的成年男性还是可以应付的。

  该车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分层设计,上层前端为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后部为中央扶手。下层有一个较大的储物空间,能放一些较大的物品。中央扶手箱采用对开式设计,内部具有较大纵深,放入水瓶后盖板可顺利开闭。

  高合HiPhi Y后备厢非常规整,容积为692L,第二排座椅以4/6比例放倒后,平整度非常好,空间可进一步扩展至184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