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宝马XM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在全球电气化浪潮的冲击下,宝马M部门发布了全新旗舰SUV产品——宝马XM。新车是M部门旗下首款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同时在造型设计、智能交互方面也有着大胆的突破,使其无愧于宝马M旗舰之名。那么新车在日常实用性方面表现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解答。

  测试车辆:2023款 宝马XM 基本型

  官方指导价格:230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评测车辆四车门均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测试过程中,感应较为灵敏,并且解锁和落锁都很流畅。坐进车内,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挡把左下方,位置合理,日常操作比较顺手。

  后备厢尾门支持车内按键、车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脚部感应开启,操作简单方便,同时也确保了实用性。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然后顺势掀起机舱盖即可。操作过程中,由于机舱盖采用了双液压支撑杆,操作起来比较省力,稳定性也较好。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宝马XM门槛离地高度为520mm,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略有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