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奶爸家用MPV新选择 试驾2024款广汽传祺E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安全:缺少前驻车雷达

  安全配置方面,传祺E8拥有着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例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车身稳定控制以及胎压显示等均有所配备。其中,360度全景影像画质较为清晰,畸变情况也较小,使用体验良好。略有遗憾的是,作为一台MPV车型,传祺E8并不提供前驻车雷达,日常驻车时需多加留意。

  总结:

  广汽传祺在造MPV这件事上可谓是游刃有余,精准拿捏用户痛点,空间、配置无可挑剔。更为重要的是定位,中型MPV虽有不少竞争对手,像奥德赛、艾力绅等等,不过能够上绿牌的绝无仅有,并且CLTC纯电续航能够做到150km,日常上下班可用纯电行驶。如此强悍的产品力,我想距离爆款也只是时间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